【活動訊息】~~免費參加~~【王金茂醫管論文獎論文成果分享論壇】

2017-09-21
Message content / 消息內容
王金茂署長一生投入衛生行政,擘畫公衛大計,制定法規制度,提出生育口號,並倡導醫院管理,為我國衛生行政奠定了深厚的根基。張錦文基金會感念於此,自2000年起,以署長之名,成立王金茂醫管論文獎,獎金高達拾萬元,以獎勵醫管公衛相關傑出優秀之論文,共同為台灣的醫管與公衛努力。
論文獎的申請與評審,皆經過專業且嚴格的審查後,每年遴選獎勵一篇論文,獲獎論文為該年度最優秀傑出之研究論文。
歷年來,已有13位王金茂醫管論文獎得主誕生,本會特別在今年度邀請其中四位論文獎得主蒞臨演講,分享其獲獎的論文,以及後續研究的成果。
想知道這些優秀論文的研究題材的發想過程、研究方法與結果嗎!?想知道這些傑出論文後續延伸的研究方向嗎!?  不要遲疑,來就對了!活動全程免費,名額有限,歡迎報名參加。
 
時    間:2017 年 10 月 15 日(星期日) 13:00-17:00
地    點: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1樓105講堂(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91號)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榮譽講座教授張錦文基金會
臺中市玉山醫務暨健康管理學會
中國醫藥大學醫務管理學系
名 額:100 人
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 https://goo.gl/forms/EOoHmDhyK9D3qobx2
聯 絡 人:郭娓吟 小姐、邱莉婷 小姐
聯絡電話:04-22073070
 


Download / 檔案下載
檔案下載